今天一如往常地中午到富士錄SXS,慎吾無精打采地走在廊上,正巧被木村撞見。

「慎吾早阿」

「阿..嗯,早」

「喂,怎麼了?想睡?」

「沒事...」

木村見慎吾沒精神到連"嗯,阿"都快講不出來就沒繼續問走回自己的樂屋裡。慎吾腳步慢又沉重沒注意到後面有隻小黑貓在跟蹤著,接著後面的小黑貓牽起那慵懶的大手然後直接走向慎吾的樂屋裡。慎吾意識到已經到達樂屋裡二話不說放下包包然後趴在桌上。結果馬上被小黑貓拉起。

「說,你怎麼了。看起來不是想睡的樣子。」兩隻小手捧著臉看著那雙毫無生氣的眼睛。這幾天兩人都忙於工作,其中一個回來的時候不是對方已經睡了就是還沒到家,小黑貓只能看慎吾的SD來了解近況,殊不知將近一個月沒更新一更新就是一篇充滿抱怨的日記,於是就趁著錄SXS的時候好好的拷問一番。慎吾一看到好久不見的小黑貓眼睛裡不斷有淚水快冒出來,然後用那膩死人的鼻聲音回答。

「我...我很想畫畫阿...」一說完眼淚馬上嘩啦啦地掉下來,小黑貓見這狀況繞過桌子用小手把慎吾眼淚抹掉。

「好~別哭了為了這種事哭也太小孩子了你,SmaSTATION不是也有讓你畫嗎?」

「不夠阿..我想畫很多畫...而且又不常看到你..」說完之後把小黑貓抱在懷裡。

「好啦,就在忍一下吧,再過陣子應該就比較有時間,到時候再畫很多畫吧。趕快把這情緒收好,等會要錄影了」

小黑貓把大手扳開揉揉小朋友的亂毛,見慎吾點頭便起身離開。

「那個小廣...」

「嗯?」

慎吾抓著小黑貓的手看著他。

「我可以親你一下嗎」(這段請腦內用鼻音說XD)

「不行。」

「蛤..可是..唔..」

慎吾話都沒還沒說完小黑貓就把小嘴嘟到慎吾的大嘴上,然後從口袋裡拿出巧克力塞到大手裡。

「好啦,我親囉,要打起精神知道嗎」

說完後小黑貓害羞地離開了,留下慎吾一個人。慎吾把包裝紙打開然後把巧克力含在嘴巴裡衝了出去,在不遠處看見小黑貓的身影偷偷摸摸地跟在後面,但由於體型太大加上小黑貓警覺性高,走不到就被發現了。

「你到底..唔...」

話還沒講完頭就被押像慎吾的嘴前,慎吾巧妙地用舌尖把巧克力送到黑貓嘴裡,黑貓發現嘴巴有東西而且又是走廊上二話不說把慎吾推開。

「幹嘛啦!在這裡親很危險耶!」小黑貓邊含著巧克力邊講話聲音萌點十足。

「我說我要親你不是你親我啦」慎吾鼓著嘴說

「不都一樣嗎?」小黑貓邊吃邊講話更可愛。

「不一樣啦!!感覺不一樣!」慎吾像小朋友一樣撒嬌

「隨..隨便啦!!你有打起精神來就好了,我要去準備了,等等見。」

小黑貓說完後便往自己樂屋的方向走去,慎吾也開心地走回去正巧又碰到木村。

「你沒事啦?」

「嗯,因為我剛有吃巧克力~」

「巧克..喔~懂了,有恢復就好,等等老好錄影阿~」

「會啦,不認真我可是會被罵的」慎吾邊說邊笑

「...我看是願意被罵吧你」

慎吾笑了笑就走掉了。其實木村也看到了那篇日記原本想傳簡訊問問情況,但想到那人身邊有人在關心他所以也就不問了,木村見那充滿幸福的背影便走去STAFF的樂屋去了。

待續。

PO主閒聊(?):這篇就是..看到我們家本命打那篇SD想到的,既然他自己有打後續我就也要把這文打有後續(啥)但我不知道下一篇是甚麼時候出現(被打)

附一下那篇小朋友抱怨的SD擷取1  

好莫名的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培shinn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