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男人們這次真的很用心設計出一個超精彩的拆禮同樂會

在好好盡情享受過後 又怎能不留下點文字來替自己的回憶作些補強呢~~

雖然目前還在寫剩下的部分

不過先把已經寫完的基本曲順部分放上來跟大家同樂

看過的當回憶 沒看過的請自行決定要不要踩雷

因為內有大雷~~~

注意:

PART 1 只有基本曲順 : 不含懷舊金曲 SXS短劇角色 MC 等的內容^^

以及這是個以本命視角為主的報告 還請見諒^^

 

OK 現在就開始我們的拆禮同樂會吧~~~

LET'S GO~~~

 

2012 KIKI的拆禮同樂會遊記

 

是甚麼樣的狀況 可以讓我原本還在感冒的狀況下

也還是這樣咚咚咚的跑去日本

面對著每天流大汗直接吹到風

而且每天還能睡不到五個小時的狀況下

然後在神智不清的狀況下拖著行李

從新宿跑到大塚 再從大塚跑到池袋()

感冒居然沒有惡化 對我這種破身體來說

除了神蹟之外就還是只能用神蹟來形容XD

一切都是因為愛吧XDDD

不過碰上這次的拆禮物之旅

真的感覺整場控裡處處是驚喜啊~~

就一切都覺得都值得了

(就值得了愛~~就值得了等~~XD)

(請不要在S家裡隨意唱起別人的歌XD)

 

現在腦子一片泥漿的狀態下

利用昨天腦子還有許多影像的狀況下

先作了一下控的MEMO

(總不能整篇REPO都說好帥好可愛XD

雖然是很想這樣說啦XDDDDDD

不過這樣也能不知不覺用掉一支筆

這還是生平第一次碰到是怎樣 還是神蹟嘛XD)

當然也還要看一下其他人的MC MEMO來作腦內補強

不然還真寫不出來MC部分XD

不過大部分內容都還是全憑我自己的印象寫出來

如果有誤 還請大家見諒> <

 

不過請不要期望曲順XD

因為本人的泥漿腦袋目前呈現分割狀態

根本記不起曲順(爆)

所以請不要要求正確曲順()

是說看過的人 大部分也應該知道曲順了吧()

不過後來還是要感謝提供錄音跟曲順文字檔的朋友

基本歌曲總算可以比較照著曲順寫了

 

基本歌曲的曲順部分:

 

THEME OF GIFT

 

印象是音樂一出來 一個小男孩出現

那時候注意力都轉到他身上

比較沒在注意VTR 都在看台上在幹嘛XDDDDD

 

不過這次開頭VTR

讓人印象最深刻的是五個被緞帶綁著吊上去的男人XD

(好想幫他們把身上的緞帶拆掉XDD)

其中一個還抱著那小男孩

這個是誰 不用我多說 大家也應該知道XDDD

 

接著是舞群開始跳舞吧

過一會的時候

五個人會突然從前方的洞一起站出來一下

現一下身影然後再下去

整個就是吊人胃口XDDDD

 

之後舞台後方有五個圍著紅色布料的吊籃

(其實是升降台XD)

會昇起來

人影會隨著紅色布料的退去而出現

正式的拆禮同樂會就此開始~~~

 

 

JUST GO:

作為這次控開場曲 真的是氣勢超強的一首歌

那節奏出來 整個氣氛真的就有一種像是禮物被打開的感覺

首場看到這樣的開頭 真的心裡不由得跟著激動起來:

久違了!SMAP!!久違了!!男人們!!

你們真是我們最好的禮物啊!!!!!!!!!!!!!!!!!!!

(迷妹們心智弱 最愛這種禮物啊XDD)

然後WE JUST GO 的聲音逐一出來 整個氣氛就更嗨了

接著的節奏更是逐漸凝聚氣氛直到它攀到最高點

再一口氣爆發出來 很不會形容那感覺

但是真的會忍不住想按個讚

(這裡不是FACEBOOK XD)

這個開頭真的是沒話說啊!!!

 

好喜歡中居作開頭說WE JUST GO的那瞬間

雖然他就是很平常的說

但心跳瞬間還是會忍不住加速一下下XD

不過從他開始說這句話的瞬間

整個場子也就變得更嗨了

到每位成員喊的時候

整個是嗨翻天了

 

望遠鏡裡看過去的中居

一開始批著白色羽絨 頭低垂著 雙手也低垂著

這樣看過去 熊熊一看 還真的有點像是

聖誕樹上的天使聖誕裝飾品XD

是個很漂亮的裝飾品無誤XD

 

是這首歌他SOLO PART的時候吧

記得他有唱到把帽子脫下來

露出那顆用紅色頭巾包起來的頭

整場就是整個大尖叫XDDDD

不過在收錄場那天

他從吊籃現身

原本應該要好好退去的紅帶子

突然出了差錯就卡在上面無法順利退下去

最後印象記得是讓中居昇上去

趁著升上去的時候 趕緊想辦法讓紅帶子退下收場

 

這首歌大概是從看控前到看控後

我聽的最兇的一首歌了XDDDD

看控前就很愛 看控後就更加愛到極點了><

 

笨蛋歌:

今年的控有個很特別的地方是

他們的あいさつ是在後舞台

而且第二首 也就是這首歌

就衝到後舞台跟大家あいさつ

這首歌出來的時候

大家超嗨的情況就自不在話下

 

看首場的時候

覺得這個排法真的很特別

而且對後舞台的放

感覺得出來真的是有努力在盡量照顧啊

 

26號那天 在後舞台的時候

拓哉跟慎吾面對我們這一邊的時候

有抱也有親了一下

我從望遠鏡看過去時剛好看到

拓哉就好帥氣地勾住慎吾的脖子

然後就很熱情地給他親下去

慎吾一臉挺得意的樣子 好可愛><

後來看其他人REPO才知道

原來那天2TOP疑似有在這首歌背靠背

可惜我看不到><

然後那天我擔在這首歌有忘詞XDDD

 

27號這一天從一開始場子就很熱

不管是誰打招呼 大家都是熱情相待

慎吾的那句愛してます 

更是讓整個場子為之瘋狂

 

不過首場的時候

我擔就在這首歌開始喝水了()

首場在這首歌就又忘詞又喝水的XDDD

 

KANSHAして 

汗 對這首歌印象不深

只記得這首歌 也是打招呼的歌

應該是他們打完第一次招呼

要回主舞台的歌

記得應該是這首

中居回主舞台的時候都會倒退著跑回主舞台

某一天(應該是27號)的時候

當他倒退著要跑回主舞台時

忙著跟放揮手

卻不小心差點跌了一跤

差點沒替他捏把冷汗

 

BOOGIE WOOGIE

記得這首歌也出來的蠻前面的

也在あいさつ歌之內

應該是唱完笨蛋歌之後回主舞台前面的歌?

感覺就跟WOWWOWWOW相去不遠

汗 真的是對這首印象超薄弱

記得看首場的時候 一直忙著看人

沒有好好跟著玩

這首我好像是到第三場才開始玩的

這首歌也是很容易玩的一首歌~~

 

I WANNA BE YOUR MAN

 

這首歌最讓人期待的 莫過於拍攝後台實況以及

台上三人麥克風搶奪戰了

926那天慎吾用手去撫摸 而且是很挑逗式的摸法

只見拓哉給了慎吾好大一個白眼XDDD

 

927那天慎吾依舊故技重施還是去摸拓哉的唇

拓哉突然將嘴巴裡的水噴出來 弄了慎吾一手XD

慎吾有嚇一跳然後嚷嚷水漏出來了XD

拓哉就執起慎吾的手用毛巾替慎吾好好擦一擦

 

928那天慎吾依然不怕死的去摸拓哉的唇

忘了有沒碰到

反正拓哉就一口(?)給他用力咬下去XD

(鱷魚拓再現 真是全場尖叫啊!!!!)

慎吾當然有嚇到

然後跑去吾郎那邊哭哭說好痛

冷不防GORO一口也跟著咬下去()

不過GORO是輕咬 比較溫柔()

 

929那天拓哉反應還是一樣

一口咬了慎吾

慎吾跑去找GORO哭哭說好痛

因為比昨天痛XDDD

這天GORO本來也要跟著咬

不過慎吾學乖了 這次反應變快了

所以GORO要咬的時候 躲掉了

GORO撲了個空XDDD

這也算是一種欺負吧()

 

930那天突然來個大翻盤 慎吾學乖

突然來個大反擊 用力咬了拓哉一口

(我有嚇一跳XD)

只見鏡頭上是一臉錯愕的拓哉

因為慎吾咬的很用力XDDDD

慎吾之後跑過去找GORO的時候

其實也有拍到一點拓哉

還是看得到拓哉仍然一臉錯愕的表情XDDD

 

這一整段 反而是中居那邊感覺變化不是很大

都在換衣遮重點是哪招XDDD

 

這首歌很喜歡台上三人組唱啊~~~那段時的鏡頭

三個人都好可愛~~~XD

還有唱這首歌時的衣服

顏色超級鮮豔 在舞台上好漂亮明顯

好好找人喔(重點誤)

剛剛想到 這首歌開始的時候

2TOP會從魔術盒裡跳出來

不過首場是根本看不到

所以根本不知道他們在這首會從魔術盒出來

第二天補齊了角度

看到了拓哉出來的瞬間

不過錯過中居的

是到了第三天還第四天

友人跟我說中居跳出來的地方

我才看到的

 

 

GIFT

 

因為曲順太順了

順到反而對這首歌沒有很大的印象()

應該也是一直在看著望遠鏡裡的我擔

在跳舞的樣子

所以默默PASS ()

不過這首歌倒是一直很喜歡^^

 

WOW! WOW! WOW!

 

聽到這首歌前奏出來不由得嘴角會上揚

這首本來就喜歡

在控上也是中居第一次上吊臂的曲子

所以後來一聽到這首歌出來

就知道中居要上三壘的吊臂了

感謝前兩天還有最後一天的位置

(特別是第一天)

讓我得以好好看看中居在吊臂上的樣子

又再一次可以坐在他上的吊臂的附近

首場時 內心的激動自是不在話下

當他的吊臂轉過來時

不管他有沒有看向我們這裡

(說實話我也不記得了)

光是看著他跟大家打招呼的樣子

真的也已經好滿足了> <

 

記得首場的他在上這邊吊臂的時候

他會先喝水 然後就朝放丟水壺

第一場就感覺這應該是梗了

果然每場都丟

記得有一場很好笑

貌似他喝了一口水 要把水壺丟出去

結果水是沒喝完還怎樣

丟出去一堆水還灑了一地 XDDDD

 

還有一場從望遠鏡看過去的時候

看到他在吊臂上拿著水壺往下倒(?????)

我拿望遠鏡往下看 想說發生甚麼事情

冷不防看到GORO 正耍著頭髮亂噴一氣XDD

我才恍然大悟發生甚麼事情

這個小惡魔又再整人了XDDD

我只能說 可憐的GORO  請好自為之吧XD

 

夜空 

 

每次到這段的時候

總是沒有很認真在聽音樂

認真發現這首歌是改版的夜空的時候

應該是在第三還是第四場了吧()

印象中這段的成員

都會過去跟後面的小朋友們玩

東玩玩西玩玩的

之後中居就跑到三壘那邊去了吧

這首坦白說印象也不是太深

不要亂寫  就默默讓它PASS()

不過想提一下 改版後的這首夜空

說真的還挺有新鮮感的

 

 

NOT ALONE

 

這一整段真是記憶超薄弱

整個只有慎吾在跳舞的樣子XDD

望遠鏡裡的我擔

印象中也是規規矩矩在跳舞XD

所以…PASS AGAIN ()

 

MOMENT

 

我真的不得不再次說

GIFTイナクテサビシイ為止這一整段的曲順

實在是排的太順了

順到一整個讓我記憶超薄弱XDDDD

薄弱到根本不記得到底發生過甚麼事情()

大約只記得這首是連接MC的上一首歌

拓哉都會清唱這首歌裡的兩句歌詞作為MC的開頭

當然改詞更是家常便飯的事情XD

總之只要他清唱就會有熱烈的反應XD

 

さかさまの空 

 

這是MC接下去的歌

某一日他們在MC上玩起了歌名的遊戲

最後就是用這首歌名接回正軌的

又是一個超順XD

這首歌印象最深的就是

在望遠鏡裡看到我擔洗手(?)的動作XD

害我現在只要聽到這首歌

就會想到我擔洗手(?)的動作

讓我很想稱它為洗手歌XD

 

我的一半 

 

耍懶打中文XD

對於這首歌最大印象是

現場真的很好聽

我覺得這首我擔唱得不錯XD

不過更大的印象是

我擔在首場的時候

帶了一頂把頭髮全蓋起來的毛帽

外加他的黑框眼鏡

那個當下 全場沒有超級熱烈反應就是聽

第二天當他出場時 是把帽子拿下

露出頭髮時

真是全場歡聲雷動超級熱烈XD

我看除了我擔部分除了MAKO 、昭和時代跟SOLO以外

大概就數把帽子脫下來的歡聲最大了XD

不過說真的

這一次他一舉手一投足的反應其實迴響也相當大就是

總而言之到最後他就只有第一場有戴帽子之外

剩下四場都脫帽 把頭髮梳起來

然後剩下的四場到了這首都歡聲雷動XD

大家是有這麼愛看他脫帽就是XDDD

 

這首歌是換慎剛上吊臂

慎吾在三壘 阿剛在一壘

慎吾在這首歌的裝扮也是一絕

上面是西裝 下面是個四角寬褲XDDD

乍看的時候忍不住噗哧笑出來

心想:原來這樣也能當舞台裝 有你的 慎吾!!XD

這裝扮真的是好強烈的對比啊XDDD

 

 

イナクテサビシイ

 

媽啊 真的很想說我的失憶症是不是太嚴重了

我居然連這首都印象薄弱是哪招ORZ

這首歌記得沒錯的話

是承接在我最喜歡的那段五個人的臉

變來變去的那段VTR後面

 

那段VTR就是以一對正在吵架的情侶作為開頭的

車外面還在下著大雨

大概意思就是女生看到男生

跟另一個女生在珠寶店裡感覺關係很好

所以生氣想要質問男生問題

這個男生一開頭就是中居

 

: 所以就跟妳說嘛這是誤解啊 她是我妹妹

(這邊的中居有點帶委屈的語氣(?)我也覺得亂可愛一把的XDDD)

: 怎麼跟你交往三年都沒聽你提起過?

: 我有說過喔 大概在XXX的時候說過(不記得是甚麼時候)

說真的我之前有說過

記得女生生氣了 去把音樂按掉

中居再去按就變了一個人

中居這段跟女朋友吵架的情境

後來看到有日放寫這段情境很寫實

害我看到時忍不住沒笑翻XDD

因為真的完全可以想像

但是銀幕上的中居

那種有點委屈的感覺好可愛()

 

第二個出來的是吾郎

不太記得確切講了甚麼

吾郎的對話不是很確定

好像女生有說:

其實我看到了你跟一個女生在珠寶店裡

不確定吾郎怎麼回

所以不亂寫XD

 

反正就是女生聽了吾郎的解釋

還是不滿意 仍然生氣

 

這時男生再變一個人XD

這次是阿剛

印象最深的是記得他們的對話裡出現了

女生要求覺得還是暫時分開比較好

阿剛: 暫時分開? 大概要多久?

接著的對話不記得XDD

 

反正接著就是阿剛倒下換個人出現

(但是出現方式好好玩XD)

這次是慎吾

:你到底有沒有想好好聽我說話?

: 當然有啊(跳出來是慎吾)

: 我們彼此之間難道沒有變成像空氣般的存在嗎?

: …空氣? 空氣很好啊 它是必要的不是嗎

這時候女生已經氣到無話可說

準備就要下車

 

然後一隻手抓住了那女生

所以男生再換人XDDDD

這次換拓哉上陣

女生說了一堆話

女生說話時

男生這邊的反應就是就出現其他四個成員的臉

最後再回到拓哉的臉上

:之後女生睜開男生的手就下車

拓哉邊開車門邊說:

我會好好說明啦 拜託妳聽我說啦

但女生沒有理他 仍然繼續跑

不過聽到拜託妳聽我說啦之後就停下來

我呢 因為對戒指的事情不太懂

所以去找妹妹商量了

就是為了要送妳這個

因為妳不在我身邊的話我會很寂寞的

在講最後這段話的時候

因為已經下車 所以是在雨中說的

只見拓哉一臉誠懇地拿著紅色的戒指盒

站在雨中 雙手捧著要拿給女孩子

最後這段劇情超級月九XDDDDD

但是毫無疑問 殺傷力超大

所以在這時候就輪流出現五個人拿著盒子的影像

媽媽啊 這五個拿著盒子一臉誠懇的月九男主角們(?)

殺傷力真的是世界無敵之大啊XDDD

真的很想說這是在演哪門子的月九啦 >/////<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超感動的 > <

 

這段VTR的主題銜接這首歌的意境很順

跟女朋友吵架

然後用イナクテサビシイ這樣的心情來承接

這樣的主題邏輯很簡單易瞭而且很順XD

這段VTR真的超棒的!!!

結果提到這首歌 我都只記得這段VTR?()

 

剩下對這首歌的印象 就是我擔站的位置

除了最後兩天外 都站在對我來說有嚴重光害的位置

當然在能力範圍之內一定會看

但有好幾次都因光害太嚴重 所以不得不棄追()

 

おはよう 

 

因為忙著看人 所以其實連慎吾的開頭影片都沒注意到

是大約從第三場還第四場左右才看到的

看到別人有提到之前有點不太一樣 哪裡不一樣

我就看不出來了

這首應該是拓哉跟慎吾的雨傘歌吧XDDD

看到這首歌的呈現方式不知為何

總會讓我想起小雨傘(台語歌)那首歌XDDD

當然拓哉跟慎吾的合聲沒話說的好聽

但我也沒有忘了要追自己的本命

雖然幾乎大半首都在後面默默幫忙伴舞

但是第一天還第二天吧

還是看到了他伴完舞

準備要摸黑走下台之前

他與和他共舞的舞者

應說是一如往常(?)的保持些許(?)距離

而且要下台腳步還越走越快

變成舞者有點要小追他的感覺XDDD

 

天使心 

 

懶得打日文 所以直接中文代替XDDD

從一開始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我就很喜歡了

又是久違的中吾合唱>//////////<

(99年以來的事情了吧?超久遠的)

看首場時 因為位置的關係

其實是不用望遠鏡也能看得到的角度

說真的那一天聽到那首歌 有被深深撼動到

現場的中吾合唱有打到我 好感動好感動> <

而且中居轉過來要跟吾郎合唱的時候

又是正對我們的方向

他唱歌的表情 手勢 都看得好清楚

很認真 其實感覺有一點溫柔呢

那天忍不住眼淚就掉出來了

收錄場那天 從望遠鏡裡看到

中居唱完他的SOLO PART之後

微笑地對自己以及GORO的合唱感到滿意地拍拍手

那個表情 怎麼說呢

整個很詳和 還是柔和?

就是讓人很感動的表情就是了>////////<

那天那首歌也是看了一把亂感動的

 

在尾場的時候 總算是可以把GORO SOLO PART

仔細看一下

之前因為角度問題所以都沒辦法好好看GORO

(因為大多數時候都會被擋到)

這天在完全不用被遮的情況下看到了 超級感動

GORO一臉認真樣 瘦長的身形

尤其是那雙細長的雙腿

(?XD重點在哪?XD)

再去看看大銀幕裡兩人被湊在一起的影像

加上歌詞跟旋律

整個就是直接進入深情模式啊~~~

( 我到底是想講甚麼啊XD)

 

不過這首歌阿剛 慎吾跟拓哉離我太遠

所以我也只好把重點放在中居跟吾郎身上()

有一天心血來潮把望遠鏡轉到正在獨唱的拓哉那邊去

突然覺得他有點孤單的感覺()

 

不過GORO唱完就由旁邊的小洞下去了

為了第二次的超快速移動作準備XD

所以等木村唱完那段他獨唱部分

大家再次一起合唱的時候

那段的合唱大概是我最最感動的地方了

聽的我是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

在現場聽那段就是有不一樣的氣氛

大家一起出現合唱的那瞬間

有股我說不出的獨特強大氣氛

被那股氣氛給精神感召(?) XD

總之就是那股氣氛讓我起雞皮疙瘩

嗚嗚嗚 真是一首動人的歌啊> <

 

 

而且尾場的位置 雖在蛋頂

但是當中居轉過來跟GORO合唱時

也算是正對我們

然後第二段站在一壘唱的時候

那個角度剛好就在我們正前方啊!!!!!!!!!!!

就在我們正前方唱著讓我最感動的一段部分

嗚嗚嗚 我真的可以滿足到極點了T_T

 

然後望遠鏡可以在毫無遮掩的情況下清楚地看到他

再次看到他認真的樣子跟手勢

看到一邊唱歌也一邊認真跟放揮手的樣子

還想到這是最後一場

所以這一天聽歌的情緒也特別多(?)

所以尾場這首歌聽沒多久 忍不住眼淚還是掉下來了

而且這一次掉的眼淚超兇 比第一次看這首歌的時候還兇T_T

不好意思還哭到讓友人握住我的手 >//////////<

排這樣是剛好要讓跟下一首ORANGE一起哭嘛(並不是XD)

 

 

 

ORANGE 

 

不會忘了接在天使心之後就是這首歌

因為銜接的氣氛真的是沒話說

只會讓我一直哭T_T

不過這首歌也是

中居上一壘升降台會升上去的時間

 

因為位置關係 在這首歌裡我五場裡有四場看他

不是被燈架擋 就是看一整首的背影

(是有多苦情XD)

不過首場我還是不管大家都在看一壘的人

擅自任性地把望遠鏡挪向右方

(大家都忙著在看左邊三壘小舞台的成員XD)

用望遠鏡追著已經升上去的他

也很開心那段時間望遠鏡裡

沒有任何礙事的頭啊手啊扇子的

讓我第一場就得以靜靜地看著鏡頭裡只有他的一小段時光

看著他跟高處的放揮手的背影

這樣也是超滿足!!!!!!

 

而尾場他的升降台定點

以角度來說 他的角度就剛好在我們的前方

所以當他升上來時剛好就面對我們這角度

說真的很開心吶^^

不過他在唱這首還是下一首時

(以曲的長度判斷 應該是這首)

他竟然在升上去的台子上

作快速旋轉(?)的動作

我看到的時候 他居然在定點上

另一邊快速旋轉過來我們這邊

要跟我們這邊的放打招呼

看到的當下是驚喜 事後回想起來變驚嚇|||

雖然很帥 他轉過來的速度真的超快

但不得不說先生請小心啊ORZ

 

不過也得說 因為位置角度關係

尾場從望遠鏡看到的他

近到像是就在自己的眼前

既近且遠的距離

讓我又忍不住又掉淚了T_T

(哭點真的也太低了一點ORZ)

 

 

真夏的脫獄者 

 

今年控重頭戲的開始

說真的 我對這首歌的旋律印象不深

但是這首歌的呈現方式真的覺得沒話說

VTR開始 就是小孩國王看了一堆讓他覺得無聊的人

有魔音穿腦的女人

也有看似勇猛 拼了命卻搬不起石頭的大力士

結果那石頭卻輕輕鬆鬆被隨從搬走

(這個我覺得有好笑到XDDD)

所以下場如何不難想像()

還有其中一位每場會出現不同的搞笑藝人

最後更推出了一個超級豪華的牢籠(?)

裡面猛然就是那五個

身穿黑底帶金貴氣裝的高級囚犯(?)

以他們的的脫獄作為承接 真的好順也好棒

尤其是GORO從牢籠跳上去唱歌的那一瞬間

真的是掙脫了牢籠的感覺

名符其實的逃獄啊XD

這樣的呈現手法好棒 看得好過癮!!!!!

然後木村從另外一邊出來

剩下三個人就等那個牢籠(?)打開後

自動現身XD

 

忘了提一下 VTR裡牢籠剛推出來時

有拍了一段這五位高級囚犯的影片

嗚哇 氣勢一個賽一個的強

有種不管你再怎麼關也無法關注我們的氣勢

更有恨不得一出去就要吃掉你的感覺(?)XD

把這五個高級囚犯放出去真的好嗎?()

(就說了這五個人是關不住的XD) 

 

不過這牢籠的展開

首場因為的位置的關係

所以只看得到牢籠正正地被推出來

之後的展開根本看不清楚 說真的

剩下的過程都是在其他不同位置補齊的

 

 

 

KEEP MY LOVE

 

對這首最深印象

記得沒錯的話

這首應該是接在脫獄者後面的

站在那個被打開的牢籠

穿著貴氣裝唱的抒情歌

後面還承接HIKARI

 

印象裡中居有站在樓梯

穿著貴氣裝戴著帽子

(貌似有白色頭巾?)

低垂著頭認真地唱著歌 還有比手勢

整個就是有型到爆

 

還有一個依稀的印象就是

中居站在樓梯上唱歌的時候

從我望遠鏡裡看過去

拓哉剛好在他背後

用望遠鏡看這一幕

也是一個大好XDD

 

只是在唱這首歌的時候

牢籠會一直轉來轉去

他們也是一直要走來走去

所以不太好找人

通常要花好幾秒的時間才能找到人XD

只要一開始有鎖定到人就會好追一點XD

 

記得這牢籠的完全展開

第一天因為位置關係

我其實看不太到

只看到了牢籠被正正地推出來

之後就看到一堆人在樓梯上走來走去了()

第二天就整個都看清楚了

在上一首歌只是打開

但是在這首歌的時候 牢籠裡面的機關整個展開了

那個完全展開的樣子好漂亮

感覺就是從一個牢籠進化成一個玩具XD

覺得這個機關好好玩

有那一瞬間 我覺得好像方格子

就是在公園裡常可見到的

那種用一根一根鐵柱架構成一格一格

通常有三四層的建物

通常都是讓小朋友爬高著玩的時候用的東西

希望有人看得懂我在說什麼XD

反正就是光看他們幾個在裡面鑽來鑽去

走來走去也覺得好好玩XD

 

到這首歌的結尾他們就會走出來舞台前

替下一首重頭戲HIKARI作準備了

 

 

HIKARI

 

對我個人來說

如果說這首是今年的重頭戲的NO.1

絕對不為過

光是貴氣裝加上這首歌已是氣勢十足

更何況這時候貴氣裝突然轉身一變

變成高科技的燈泡裝

在整個黑暗暗的場子裡

突然來個相互交錯著橙色 黃色 藍色 粉紅色(?) 綠色的五彩光

真的十足十把他們的帥勁推到最高點

視覺效果是百分百沒話說啊!!!!

加上這首歌本身的電音曲風

這首歌的確超適合這樣玩的!!!!

而且歌名也取的真好XDDD

該不會一開始選這首歌的時候 就打算這樣玩了吧()

 

光是燈光一暗下來 五個人身上的燈泡閃起的那一瞬間

那可真是讓人倒吸一口氣的酷啊

同時間也是一陣歡聲雷動

然後配著燈光一起跳的感覺

除了帥之外 就是只能用酷來形容了

五人一起合唱跳舞時不是會閃藍光

就是到後來時有一段會所有顏色都閃

有人主唱的時候 那個人的燈光會變不一樣的顏色

其餘四個會閃藍光

這樣的確很好找人XDD

 

現在閉上眼回想 當前奏出來時

還是回想得起

彩色燈光配上開始一起跳舞的那股帥勁的瞬間

這首歌的設計跟呈現方式真的太酷了!!

 

而且我很喜歡聽我擔唱這首歌的感覺

不過很遺憾 我沒有印象我有聽到

他有唱B段他自己副歌的那一整段

只有聽到甚麼MARIMARI那邊

跟一些片段他的SOLO PART而已

沒想到那整段竟會跳過不唱 >  <

不過還是有印象有看到

他一邊唱他的其他片段SOLO PART 一邊走位

光是這樣也很帥就是了XD

 

還有就是有一天有一位成員身上的燈泡

不是不閃就是亂閃

後來看了其他REPO才知道原來是拓哉的

 

這首歌真的是酷到最高點了^^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對了 順帶一提 現在回想起來

這首歌幸好被排在中後段那個時後天都黑了

要不然碰上像29號開場那樣的話

這首歌的效果 一定整個被破壞無遺啊

 

Crazy 5

 

這首絕對是今年控的另外一首重頭戲

一出來時的歡聲雷動 當然是少不了的

不過大多數時間都在忙著追人

所以比較少參與到:P

 

不過這首歌感覺得出來也有修剪過

至少跟首場相比

比較有段比較長的對話部分

從第二天開始就剪掉了

 

這首歌的最大玩點就在於跟著喊成員的名字

然後等著看成員們說出なに的反應

記得有一天拓哉的反應怪可愛的

記得他頭垂一邊 好像在介紹GORO

然後臉上的表情好可愛> <

(好像是第二還第三天的樣子?)

 

然後中居的話

就是等著看他在這首歌裡的SOLO部分

因為是在一壘 所以大多數場次都看得蠻清楚的

等著看他的招牌舞

一樣是那麼的精彩

一投手舉足都是那麼陽剛而有力

每看一次就要感嘆一次

這像是頂著八十幾歲骨頭的人跳出來的舞嘛XD

 

這首歌中居的SOLO PART

確實有好好在不同角度看到了

這是這次驚喜之旅的另一個收穫

 

聽說27 2TOP有背靠背

但我沒有甚麼印象

倒是印象有看到SATA組背靠背

不過是哪天我就不太記得了

以印象中的角度想來的話

應該是28或是29號那天吧

 

 

牽手歌

 

又耍懶打中文XD

這首歌 說真的對中居最大的印象是

他唱完C5之後到開始這首歌之前

都要在舞台上坐好久

果然體力消耗太大需要時間恢復

才會站起來開始跑到舞台前開始這首歌

每每看到這段的時候 都會有點小難過

其實真的蠻不捨的><

但是這首歌也是觀察花栗鼠式喝水法的好曲子XD

當然其他歌也會有 但感覺就是在這首看到的機率最大

 

然後這首歌大概也是我看的比較痛苦的一首了

26號是還好 兩邊的日放很溫柔

到了這首歌就開始牽手 該放的時候就放掉

27號是真的有點小痛苦

一邊是朋友就還好

另一邊的日放 不但從頭就開始牽手

而且人家是舉一半 他們是整隻手舉高高

舉到最後一刻才結束

我只好盡力轉移我的注意力努力享受這首歌

但是因為整隻手都舉高 舉久了 好幾度都超痛

但是人家都這麼熱情 實在也不好意思放下來

痛到我實在受不了 只好把臉轉過去面對朋友><

朋友也接受得到我的無聲痛苦訊息

只好默默替我打氣

放下的那刻 我真的有種鬆了好大一口氣的感覺XD

 

28號一邊是朋友 另一邊無人 所以SAFE XD

 

29號 一邊是朋友 另外一邊的日放並沒有一開始就要牽手

他是說還沒開始所以不用先牽

等我正看我擔喝水

正看得很專注(?)之時突然敲我要跟我牽手

那一瞬間 超火大 為何哪個時候不牽

偏偏要在我看我擔喝水時才說要牽啊= =

 

30號一邊是朋友 另一邊是不知為何而來的放

從一開始就對整個場子反應超冷

兩個還不時坐下來聊天(?)

唯一比較有反應的時候是在阿剛過來我們這邊的時候

所以到了牽手歌 直接冷冷坐下來不牽手

也是在意料中的事情(爆)

我該說該感謝他們嗎?

因為我跟朋友都忙著用望遠鏡追人

所以就沒牽手

反正在蛋頂 有沒有牽其實也還好XD

反而還好好看到了一次完整花栗鼠式喝水法XD

我看到的是他先喝兩口水

然後用水壺外面的水先冰一下臉

再拿水壺外面的水洗手

印象中看到的是這樣XD

有誤還請見諒

 

 

ORIGINAL SMILE

 

這是這次LUCKY SAN的歌

這段時間大部分場次

我都沒有注意後舞台在做甚麼

(因為這段期間中居幾乎都不在

他每次都要換衣服

到後來幾乎等到過了這首歌結束之後

才會在出現在花車上到後舞台跟大家會合跳TIL

大概只有第一場出現的稍微早一點

之後都要等到這首歌過了才要出現)

 

 

第一天是一堆後輩出場

因為我完全是看背影

所以一個都認不得

是說就算轉向我

我大概也還是一樣認不得吧XDDDD

 

印象TAKKI有到的那天

在這首歌有上了後舞台

還有跟木村他們握手

TAKKI邊回握的時候還有鞠個躬

感覺超有禮貌的><

對TAKKI印象蠻深刻的

 

 

This is love

 

又是五子往後舞台報到的時刻

講到這首歌 印象最深的就是我擔的轉圈圈

今年的中居超愛轉圈圈

在這首歌尤其轉超多次

就連那種不太好很容易被燈架擋住後舞台的位置

或是像首場後舞台昇起 我沒法真的看到台上樣子的位置

也都還是多多少少可以看到中居在後台四處轉圈圈的樣子XDDD

可見得這人今年到底是多愛轉圈圈XDD

 

不過首場那天 在後舞台時

看著時不時出現在後舞台各處的他

看得出來還是在轉圈圈XDD

過來我們這角落時

角度居然是正面對著我們的

就在我正前方 超感動+興奮

所以整個忍不住就把我作的扇子舉起來

當然一如往常

他對於他的扇子是不太會有反應的

不過我很確信我有在他過來的時候

讓他看到我作的扇子

所以等他離開之後

我也心滿意足的放下我的扇子XD

不多求甚麼 只要他看得到就夠了:P

 

 

ありがとう

 

這首歌真是每次在控現場上聽都很有感覺

雖然這次每唱到這首歌的時候

注意力常常被努力跟他們說掰掰而轉移不少

但是總沒忘掉第一次在06年控上

聽到這首歌的感動與激動><

何よりもSMAPと出会えることができてよかった~~

然後927那天 中居狀況變好

反倒阿剛這首歌的歌詞沒唱出來XD

 

前に

 

原本聽專輯的時候 這首已經是我的NO.1

跟當年聽はじまりの歌一樣

根本就是一聽就愛

而且是反覆一直聽都不會膩的那種

在控上 它是最後花車回到主舞台的歌

拓栽總會用

どんなことあっても僕らSMAPと一緒に前に前に

這句話作為開頭

聽到的那瞬間 總是非常感動

是啊 不管碰到甚麼事情都要跟SMAP一起前進

拓哉這句話真的是帶有超強大的正面氣場啊> <

由他說出來的感覺硬是不一樣

 

 

不過還是一樣 我的望遠鏡仍然

一直在尋找忙著跟放揮手的那個身影

每到這首歌(特別是這首歌)的時候

總是能看到他格外盡心盡力

往上往下四處跟放揮手打招呼的樣子

那種認真樣 除了佩服之外 就是感動了

 

唱到這首的時候也差不多

是中居從一壘回主舞台的時候

每次唱到那句立ち上がるんだ

就會看到已經花車位置差不多已經回到主舞台的

中居還是停留在花車上把他的SOLO PART唱完

才走回主舞台

 

尾場那天 他的花車定點就在我們正前方

不外乎又是那天的一個驚喜

因為是有猜過那天可以賭賭看

但沒想到角度就那麼正

就剛好面對我們

看著那麼小小一個人站在花車上努力揮手的樣子

嗚嗚嗚 真是好可愛又好感動啊T_T

(是要講幾次才夠XD)

 

東京30號安可曲:

這次東京尾場因為碰上颱風的關係

所以原本的二安改為一安

本來事務所方面是不希望他們再唱

藉由他們不出現的情勢

希望大家可以早點回家

但問題是這是尾場…XD

他們不出現 大家安可也就叫得更加厲害

我們的真男人強行突破(?)事務所的考量

硬是再衝出來唱了一曲安可曲來安撫人心

然後要大家好好地回家

喔喔喔 在東蛋聽到那聲

不用麥克風而直接大喊的那道來自慎吾的謝謝

好像就是這天這個時候聽到的

 

這天唱的歌是君色思い

也是一首許願清單上的歌 超圓滿!!!

不過很好笑的是

或許是成員很貼心地想讓原曲重現

所以想讓我擔獨自唱開頭(?)

然後也或許我擔覺得這時候反正都最後了

這首歌開頭可以混水摸魚(?)大家一起唱XD

總而言之 這首歌的開頭

反而竟然變成沒有人唱XDDDD

泣きたい気持ち的時候不相上下XDD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 ARE S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