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五個男人:

 

二十歲了

以演藝界的年齡來說

算是不短的藝齡

這段期間 走過無數大風大浪

有過無數外人所不知的磨合期

從來不放棄自己的你們

只知道跟自我挑戰的你們

終於走到二十歲這一天了!!

恭喜你們!!!

 

 

二十歲的周年 十二年的愛戀

雖然是在這種出乎意料之外令人錯愕的情況下度過的

說不心痛 沒有心碎是騙人的

但卻還是在昨天飛奔前往北車時

聽到你們的非洲鼓版的SMAP NO.5ORIGINAL SMILE

忍不住激動了

SMAP NO.5 第一句 S M A P 出來時

手就會跟著忍不住牽動做出SMAP的動作

聽著這首曲的旋律時 整個腦海只有滿滿的你們在演唱會的台上表演的一舉一動

真的好想你們 好想見你們!!!!

本当に会いたい!!!!!!!!!!!!

 

 

聽到蘇格蘭風琴版的ORIGINAL SMILE

聽到這個旋律 眼淚真的忍不住在眼眶裡打轉了

因為想見你們的心情變得更加強烈!!!

但是我的心裡卻也更加清楚了一件事:

不管我的注意力被轉移到多遠的地方 看再多其他人事物

我的心裡的某一處 總是有你們的位置

你們是我心裡最強大也最無法抹滅的存在

對你們的愛 不會因為這樣的挫折而輕易放棄

是的!!!雖然傷心 雖然心碎 有一瞬間真的有想過想退擔的衝動

但是還是放不了 其實也不願意放!!!!

因為愛還是存在的 還是在那邊啊!!!!

聽到那首歌時 真的有種心裡被注入一股力量的感覺

就是那股感覺跟力量 讓我心裡更加清楚的知道

就算不是天天看他們的節目 天天聽他們廣播 天天追著他們跑

但我還是有那個可以喜歡他們一輩子的自信跟力量!!

 

 

你們 將不再是我十二年的愛戀

你們 會是我 五六十年 甚至是一輩子的愛戀

喜歡 支持你們 不需要任何表面上的形式

十二年又如何?

我還有更多的十二年 願意跟著你們一起走下去!!!

不需要任何形式來證明這一切

就讓行動來證明吧!!

 

對於某位愛逃跑的人

我會說:你盡管逃吧~~我會拿著掃把在後面追到底的XDDDD

 

所以親愛的五位男人

話不再多說

 

二十歲生日快樂~~~~

 

 BY

願意一路默默情意相挺到底的K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 ARE S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