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於我的衣櫃嘛

理頭當然也有S團收藏品

如這張圖:

IMG_0958_1.jpg  

在噗裡已經說過了

不要小看這個放床單床罩的袋子

用這收藏海報其實頗方便的XDDD

它打開以後是這樣:

IMG_0977_1.jpg  

 

因為久未打開 趁著今天拍照時

順手再整理一下
把雨傘套套到那些還沒有裝任何套子的海報上去

這樣大大小小看起來其實也蠻熱鬧的 說真的XD

 

 

然後衣櫃裡的另一個櫃子
PO了幾張在噗上

也一併收進這文章裡

IMG_0956_1.jpg  

 

 

這是被ATARU遮住的樣子~~

 

再來拿開之後是四個盒子~~~

 

IMG_0957_1.jpg  

然後把這四個盒子跟箱子裡的東西拿出來之後
就變成這樣…..XD

IMG_0978_1.jpg  

 

接近一點看:

 

IMG_0979_1.jpg  

 

這就是那個ATARU的袋子

黑色袋子是來自新加坡大親友們的禮物

每年都收到她們的賀禮

但我都無以為報 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至於黑色袋子裡面的東西

就是歷年來買SHOP週邊時會用來裝東西的袋子XD

不知為何這幾年的都被我收到了….XD

 

IMG_0980_1.jpg  

 

剩下四個盒子就是近年來買來供收藏用的週邊

會拿起來用的早拿起來用了

所以沒在拍照之列

看到這些週邊 想想

我真的很愛護腕這東西啊~~~
至於右上邊盒子裡有個寶礦力的週邊

那是他們代言時抽獎的MP3 PLAYER

也是無意間被我買到的XD

那個寶礦力MP3 PLAYER旁邊的
就是歷年有出過的SHOP CD

又是一個不知不覺中每年都收齊的週邊|||

 

 

另一個櫃子裡的抽屜:

IMG_0959_1.jpg  

 

藍色袋子裡是扇子

拿出來排之後變這樣:

IMG_0994_1.jpg  

 

把扇子移開以後下面就是週邊
(
托特包購物袋之類的):

IMG_0960_1.jpg  

 

 

拿出來排起來變這樣:

IMG_0998_1.jpg  

 

IMG_1000_1.jpg  

 

還是有可以繼續存放的空間的()

 

然後我的影音存放區延伸到媽媽那間去XD

IMG_0987_1.jpg  

 

 

哈哈 如果仔細觀察的話

 

應該不難發現這兩區是有私心的
上面就是我擔的戲劇節目區

 

下面就是木村的戲劇區

 

(我擔+S團其他成員節目多到要放到拓哉這區了|||)

 

IMG_0988_1.jpg  

 

這一邊就是剛剛那兩區的隔壁()

上面那層全部是之前的SXS

下面這些是06-N年我尚未歸檔的片子|||

旁邊的盒裝片就是某年的がんばります

 

除了媽媽的房間之外

就連客廳裡S團也佔有一區之地(?)

 IMG_1001_1.jpg  

 

是滴 這基本上算是控區

為了方便隨時可以看控

所以就放樓下

眼尖者還可以發現
我也有把吾郎的金田一耕助系列順便放在一起了XDDD

 

最後發現居然漏拍了我最重要的收藏品之一 :
IMG_1028_1.jpg  


我的中居機器人!!!!!!!!!!!!!

還有辛苦從北海道扛回來的小喬巴

還有去看ATARU時帶回來的番茄芥末醬造型原子筆XD

 

 

 

 

然後再放上一些有的沒的週邊收藏圖:

手燈排排站:
真心覺得我們家的手燈非常有造型

而且顏色跟發光變化的種類其實也不算少

算是很用心在這上面的了~~~

IMG_0996_1.jpg  

 

收到蠻早期的ORICON WEEKLY (平成4年左右的)

IMG_1009_1.jpg IMG_1010_1.jpg  

 

其實是收到好幾本但是這本是S團封面

所以就用它做代表了XDDDDD

 

接著是大親友之一送我的禮物:

IMG_1020_1  

 

收到的時候超開心的

這拓哉超帥的>/////////////<

 

這張是後來看到拍的

SOFTBANK扇子 要感謝善心人士鼎力相助才有這把

TEAO是我妹他們全家去日本玩的時候
我妹夫跟我妹合作的成果 超感謝他們的><

 IMG_1024_1  

 

最後再替我的電腦小角落區拍一張XD

IMG_1025.JPG  

我只能說超無線大翔真是我的愛XD
我自己是好喜歡這個小角落
主機旁邊那兩張圖
可是我創作某篇文的主要靈感來源圖唷~~

 

其實還有
06年浴巾
12年的帽子

慎吾設計的小黑兔T SHIRT

兩頂骷顱頭的帽子(2TOP都戴過)

但是很懶得挖出來拍了
其實是怕裝不回去()

所以這些就PASS(被毆)

 

 

今天弄了一整天

想想再不久慢慢的
也就要開始收拾打包這些東西了

這些背景即將走入歷史

心裡說完全沒有感傷是騙人的

但是新家會有新家的景象

雖然我知道我新家
是不可能弄成像現在這樣就是
我還真懷疑是否有我可以貼他們圖片的空間
|||

不過也只有邊走邊看了

總之先寫篇文章留個紀念

至少要把現在的美好留在我的腦海裡

將來再回憶起這個地方時

至少還能擁有現在美好的回憶

也是不錯的一件事情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 ARE S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