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 房間篇部分

 

房間嘛 就從房門開始好了….XD
IMG_0757_1.jpg  

好啦 我得坦承
貼新歡海報的地方是我原來留給2TOP的區域
但是因為2TOP的照片大多貼的七零八落

要掉不掉的 樣子整個很難看

所以最後乾脆整個換掉

直接用釘把新歡海報釘上去XDDD

但是旁邊還是有滿滿的我擔唷~~

IMG_0758_1.jpg  

這上面的圖很多都是我的愛照們(廢話)

但這還不是我房間的重點

因為家裡是樓中樓

雖然上面沒有被挑高得特別矮

但是房間距離天花板的位置還是很低

非常方便讓我貼有的沒的

所以這整塊區域就變成我房間的重點了….XD

請見圖 不解釋了XD

IMG_0759_1.jpg  

是滴 這是我房間的天花板

是我躺在床上從下往上拍的
原本是放一張1996年跟2006年的我擔海報

想來個10年前跟10年後的對比圖
但老妹是木村放

她一直再三叮嚀叫我要貼一張木村的海報啦

所以96年那張海報就換成06年的木村海報啦…XD

 

這是這天花板的其他區域圖:
IMG_0761_1.jpg  

雖然區域不大 但是每每走進房間時

就會有股莫名的安心感

我果然是那種需要被喜好的事物圍繞在身邊的人啊~~~

 

接著來看一下書架吧~~

IMG_0970_1.jpg  

我房間有嵌進去的而且深度蠻深的書架

這是右邊最上層的

這層的書 雜誌 不用懷疑

全部都跟S團有關

而且沒有拆掉的雜誌
不是那種直接留整本比較快的

就是已經絕版的雜誌居多(TV KIDS)
之前出的中文雜誌
要不就是早期DUET
SXS那五本基本上也是放這的
但有三本我還放在馬來西亞

至今還沒有機會可以把它們從馬來西亞帶回來

希望搬了新家以後可以讓它們重聚XD

IMG_0973_1.jpg  

這是書架最下層

這書架一共有四層

上面那層被我統一放明信片的資料夾

所以其實第三層想當然爾也有S團的收藏品

這等一下再提

最下層放的不外乎是雜七雜八的S團相關書

S團飛官方週邊

ATARU那碗咖哩湯….XD

還有之前的GIFT專輯

因為難收 我就收在這了

至於那本相簿是我拿來收拓哉小圖的相簿
等我整理完這本相簿

我也有計畫要送出~~XD
至於喜餅盒裡面

就跟工作室篇裡那個粉紅色盒子一樣
當然裝的都是S團相關的東西

 

IMG_0975_1.jpg  

 

如圖所見 都是雜七雜八的小東西

還有資料夾XD

覺得喜餅盒其實還蠻適合收藏資料夾的XD

 

 

既然提到書架第三層(明信片專區)S團收藏
那我也順便拍一下 這樣比較完整~~
這是第三層書架原本完整的樣子:

IMG_1016_1.jpg  

是滴 從照片方向看過去

左邊那四本看起來比較不一樣的資料夾

是我用來收藏日本當地片的資料夾

那至於S團的呢?

就跟剩下其他的混在其中啦
我有另外拍出來

IMG_1005_1.jpg  

 

就在某本黑色資料夾(我放郵票的資料夾)的旁邊

 

基本上我分成兩本放

 

一本專放S團體的部分
一本放其他成員部分

這本是專放S團團體部分(只拍一張代表一下XD)

 

IMG_1006_1.jpg  

這本是放其他成員的

因為我擔是隊長 所以我放最前面

所以很自然的就拍了他的部分當代表…XD

IMG_1008_1.jpg  

 

書架右邊第二層同樣有S團相關收藏品XDDD

IMG_1002_1.jpg  

 

哈哈哈 看得出來這層書架除了S團外
也偷渡了不少東西XD
(: 新歡、蘭陵王、小虎隊XD)

至於S團相關的部分

主要就是小鳳出的本

還有之前會社自己出的本

以及其他人的S團同人本

比較大本的是我自己重新編排

我自己寫的文所印出來的版本

畢竟沒有要出書

所以只好用這種方式印來看了()

 

 

 

至於我房間收藏CD的部分

我也是放在小櫃子裡的

而且一樣還是放我房間桌底下的小櫃子

IMG_1019_1  

 

 

打開以後是這樣 這是下層的抽屜:

IMG_0981_1.jpg  

 

下層抽屜也差不多塞滿了
這層抽屜主要是放S團專輯+單曲

以他們近年來出專輯的手法

抽屜不快滿也很奇怪|||

(是誰叫妳幾乎每次都要全梭XD)

 

IMG_0982_1.jpg  

 

這是上層抽屜

主要是放S團戲劇相關的原聲帶或是單曲(如舞祭組)

等搬新家之後 CD勢必要再重新整理過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 ARE S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