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是我書桌後面的白色櫃子

正面看起來是這樣的:

 

IMG_1004_1.jpg  

上面的部分是這樣的:

IMG_0756_1.jpg  

 

上面打開後的樣子 :

IMG_0963_1.jpg  

最上面一層主要是放跟中居還有木村有關的書籍雜誌
(但我擔偏多)

還有BISTRO食譜 以及S團早期的寫真集
中間那層是放大家的生寫跟部分我擔的生寫
有偷渡新歡的生寫在內()
最下面一層則是放

其他成員大本雜誌部分的卷宗、資料夾

以及歷年來收集的場刊

拓哉最早期那本寫真集也是放在這

 

中間的其中一格抽屜是放手燈
不過已經有點放不下了
所以大支一點的被我移到別的抽屜了~~

IMG_0952_1.jpg  


接下來是最下層的部分

打開是這樣子的:

IMG_0955_1.jpg  


右邊的資料夾收藏的是S團體為主的雜誌內頁

主要以SXS在雜誌上的連載
或是以前三小本裡面S團的連載等

DM 廣告頁的部分也都收在這邊的資料夾裡

 

中間的袋子就是裝有的沒有尚未整理好的小圖

 

至於左邊的部分

最上面是相簿 裝的是美麗人生時期的照片
其他剩下的請看圖XD

IMG_0969_1.jpg  

 

左邊的盒子是裝中居為主的硬碟

右上角那個是以前慎吾去香港
拍的那個大夜總會場刊

還有一片CD
左下裝的硬碟是下面的是SXSS團體節目為主的硬碟

上面的是專給各成員們的硬碟

右邊那一盒就都通通是生寫

主要以我擔居多

他的精華生寫本我已經整理到兩本了|||
! 我對我擔的寫真喜愛程度是有分等級的XDDD
特別喜歡的會另外整理到其他相簿裡去XD
目前還有一批尚未整理完|||
這幾年真是病的不輕()

 

把盒子搬開以後後面是這樣:
IMG_0967_1.jpg  


是滴 有個08年購物袋就直接藏於盒子的後面

為什麼這購物袋會在這呢?

因為它不是空的

裡面裝有08年貝殼時的前賣卷跟送的那四張小海報

都好好滴收在裡面~~^^

 

 

接著是放在我工作室部分的影音:

基本上是放在我工作桌下面的小櫃子裡:
IMG_1014_1.jpg  

 

歹勢 這部分真的就有亂

櫃子上放的是跟明信片相關的東西

多出來的當地片就是放這的
花邊帶和郵票也是收藏於此

離題了…XD

 

打開藍色櫃子後是這樣:

IMG_0984_1.jpg  


哈哈哈 因為片子太多有點塞不完的狀態
因為這邊主要是放吾郎 慎吾跟阿剛的片

慢慢累積也好多 這櫃子都放不下了|||
是說安堂也不是屬於這邊的
還是硬塞到這張照片裡()

這些我就等直接搬過去新家以後再整理了
MONSTERS
因為多一套 所以多的一套有計畫送人

 

打開粉紅色櫃子後是這樣:
IMG_0986_1.jpg  


這邊很單純的就是S團團體為主的節目了
以前還沒有存硬碟的習慣
都還是燒片呢~~

工作室部分 大抵就這樣了^^
接下來會是房間的部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 ARE S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