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兩天噗浪上的都市傳說風
大家傳來的一個主要有關我的都市傳說就是我的房間XDDDD
所以讓我萌生了一個念頭:
反正今年也要搬家了 目前的一切也都即將成為過去 那為什麼我不趁著現在有點時間
把它們拍下來做個紀念PO在部落格上呢
反正新家也不可能會貼的跟現在一樣了

乾脆就來拍照發個文 做個紀念好了

因為不是所有照片都在同一天拍的

有些照片會有少許不太一樣的地方 還請見諒~~

 

其實我的S團收藏主要範圍
還是集中在我工作室跟房間

就一部分一部分慢慢介紹好了:

 

先從我工作室開始 牆上的壁紙大家看了都知道
這就不解釋XDDDDDD

這是主要看過去的方向
(
還有現在電腦桌面也已經換了不是這張XD)


IMG_0752_1.jpg  

另一面牆貼的是這樣的:

IMG_0764_1.jpg  


這面旁邊就是我的展示櫃加收納櫃了

從正面看起來是這樣的:

 IMG_0763_1.jpg  

左上方放的當然是我的傳家之寶(我擔簽名球)

IMG_0755_1.jpg  

後面的筷子想當然爾也是S團收藏物
05年納五雙筷子我忘了是怎麼收到的
它前面那雙08年的環保筷就是08年的控週邊之一

不過重點還是在這顆球嘍~~~

 

球的下層放的也是一堆跟S團相關的書籍

如吾郎的馬耳冬風 草阿剛的OKIRAKU 慎吾的畫冊與磚頭書
還有官方公式書 早期的日曆書等

 IMG_0990_1.jpg  

IMG_0989_1.jpg  

 

至於右邊這邊

上層的地方 後面的寶特瓶
其實是07年去北海道時第一罐買的水

上面印有支笏這兩個字 我就忍不住留下來了XD
旁邊的TSUBAKI 也是它剛剛上市沒多久時

請人家從日本帶回來的 那時候廣告曲還是他們提供的
(天曉得現在在台灣這麼普遍|||)

鋼琴音樂盒也是07年去海道時買的

音樂是一枝花XD

 

下層部分就很明顯啦

02年飲料罐+水壺

10年的飲料瓶

06年的水壺

10年保溫杯

前年(?)跟小七合作出的運動水壺瓶
西遊記的玩偶娃娃

ATARU的杯子是去年九月去USJ
吃的餐點裡裝飲料的杯子
帶回來時還真得要小心翼翼呢XDDDDDD

 

 

接著下面這一層 很顯然的就是放資料夾啦

IMG_0991_1.jpg  

為了方便分辨 其實我都有在大部分資料夾上貼上紫色的紙片

上面有大概註明是放甚麼的

像藍色最厚的那本就是專門放TV GUIDE

這張圖是櫃子左邊 所以這邊基本上放的是S團體為主的資料夾


IMG_0992_1.jpg  

這個就是右邊的櫃子

主要就是放中居個人為主的雜誌內頁資料夾

其實已經滿了 還有很多在下面的櫃子裡
(果然日積月累的結果還是很可怕的|||)

等一下會說到XD

 

下面的收納櫃部分 打開看是這樣的:
IMG_0951_1.jpg 

以照片方向看過去

左邊放的東西 S團團體雜誌內頁、

其他四位成員(吾郎、森、阿剛跟慎吾)為主的內頁

慎吾私服本很明顯的被放在第二格XDDDDD

那右邊的部分呢

主要以放2TOP相關的東西為主
好啦 我承認我有私心XDDDDD
最下面一格的資料夾全是我擔日積月累的內頁XDDDD

中間一格就放拓哉沒有歸檔到資料夾內的內頁跟DM為主

還有他的寫真集

最上面一格 旁邊的盒子就收電話卡

下面放會刊(身為紙控的我意外會刊收的不算多XD)
至於粉紅色喜餅盒子放甚麼呢???
噹噹噹 答案在這~~~


IMG_0965_1.jpg  

是滴 主要就是放我擔一些有的沒的的小東西
還有資料夾

對了 當年TV GUIDE出的AD偷拍日記
雖沒收全 但也收了一些><
我也是收在這盒子裡的~~~

旁邊的貝殼袋子 則是直接放在喜餅盒子上頭的

因為它扁 所以放在收納櫃裡其實也看不到XDDDDDD

 
因為太長了 所以要分篇寫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 ARE S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